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DILI(迪丽)西班牙女装2011秋季订货会即将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1-05-24 15: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1年62日-4日,DILI(迪丽品牌服装2011年秋冬新品发布会即将在广州南洋长胜酒店隆重召开!DILI(迪丽)女装是西班牙高色服装国际集团旗下的一个西班牙时尚女装品牌,以磅礴的设计力及潮流文化塑造力著称。DILI(迪丽)亚太区运营商广州创煌服饰有限公司,拥有独特的全球化时尚品牌运作模式,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女装品牌企业,为DILI提供有力的营运支持。

迪丽-DILI

带着浓郁西班牙时尚风情的DILI国际时尚女装,邀请台湾著名商品规划大师潘静中参与产品在中国的全线规划,通过超前的国际时尚触角和色彩的综合运用,为DILI女装打造全新的时尚概念服饰。这25-30岁现代都市时尚白领丽人创造了帅性、时尚、刚柔并济的时尚女装;表现独立、感性、追求自我的新女性追求;展现现代女性事业与生活游刃有余的姿态。并通过高度的设计感与细节的表现,完美契合潮流趋势,流露出独特而低调的华丽。

DILI(迪丽)西班牙女装2011秋季订货会即将召开

DILI女装分分为魅力个性,轻松潮流两个系列,充分满足年轻族群不同着装需求,演绎不同潮流风格,无限释放高品味的时尚魅力。

魅力个性系列:采用欧洲流行都市元素,融入简约、帅气的设计理念,配合修身剪裁体现白领丽人都市魅力,注重品质和细节,以低调的奢华满足现代都市族群工作、社交的高尚个性着装需求。

轻松潮流系列:汲取欧洲流行的文化与艺术精髓,以易于配搭为设计前提,融合轻松愉悦的休闲生活元素,配合松身舒适的剪裁,体现时尚潮流的同时不失生活的闲适情趣。合适逛街、聚会、郊游、家居等休闲场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