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安徒生童装 用技术呵护孩子 用智慧点亮童心
网友分享:Kitty
2011-05-12 16: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安徒生童装品牌来自新锐的资深设计师,以他们年轻活力却成熟理性的国际眼光,在坚持着、延续着百年品牌的经典风格的同时,激情创意而沉稳细致地设计每一双安徒生童鞋、包等系列文化产业产品。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谁拥有最高的科技手段,谁就能掌握核心技术的主动权,制造出具有原子弹般威力的好产品,掌握市场的战略优势!

安徒生-HCA

安徒生儿童世界ANDERSEN,从登陆中国的那一刻起,就视产品为生命,视技术为产品功能的核心。做儿童产品,就是要以技术呵护孩子!

安徒生国际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点亮童心(上海)儿童有限公司是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外商独资企业。生产经营丹麦安徒生国际品牌旗下儿童鞋服、文具、玩具等系列儿童产品。

安徒生童装 用技术呵护孩子 用智慧点亮童心

公司秉承安徒生儿童世界ANDERSEN巨大的文化、品牌、渠道、价格、经营、服务等优势,承载安徒生儿童世界ANDERSEN两百多年历史和深厚的文化积淀,形成了自己独有的品牌风格。公司优秀的设计、研发、营销和服务团队,在董事长李上辉先生的带领下精诚团结,上下一心,不断创新,超越,进取,共同打造儿童文化强势品牌和安徒生童话世界的商业帝国!

安徒生童装 用技术呵护孩子 用智慧点亮童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