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FLOWESCOMING ”奢华英伦公主气质,美丽如“花儿开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1-05-09 15: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优雅、甜美、古典、梦幻的"FLOWESCOMING "译名为“花儿开了”,品牌灵魂起源于十八世纪八十年代维多利亚英伦奢华宫廷公主风格,为东方有文化底蕴、有经济底蕴的小资女而倾力打造。

凤格格

优雅、甜美、古典、梦幻,每个女人都有一个公主梦。“花儿开了”运用蕾丝、蝴蝶结、玫瑰花朵、层层蛋糕堆积的梦幻手笔而修饰的大衣、皮草、小礼服、半裙、衬衣、小披肩、发夹、项链、公主包,让每位有公主梦的女人美丽如“花儿开了”,奢华于英伦“公主”。

"FLOWESCOMING ”奢华英伦公主气质,美丽如“花儿开了”

目标人群:心怀公主梦想,注重生活品质,她们有文化底蕴,有经济底蕴,富有艺术涵养 举止优雅的18-45的小资女性。
风格定位:淑女,lolita风格。公司旗下服饰系列坚持品质优良,以其独特的设计风格、色彩,配以精致的剪裁,展现了FLOWERSCOMING优雅、甜美、古典、梦幻的品牌形象,将高贵而具有深厚的古典气质融入蕾丝、雪纺等元素,使其颇具低调奢华风范。
价格定位: 源自灵感,创新设计,心血付诸层层工序,FLOWERSCOMING品牌绝对物超所值。
夏装:399-999(主力价位) 冬装:499-2999(主力价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