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选择时尚、选择愉悦轻松 从选择ETHE开始
网友分享:Kitty
2011-04-22 09: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ETHE,1988年诞生于法国小镇,品牌名源于创始人英籍旅法设计师E.Herizly女士名字的缩写。
E.Herizl女士热爱时尚,喜爱游历欧洲各种宁静的风情小镇,同时也关注着小镇上年轻女士的穿着和配饰,经过多年的走访和调查,E.Herizl女士感觉国际时装对于大众来说遥不可及,她立志将时尚大众化,于是她选择了法国的一个幽静的海滨小镇,潜心的把以往调查的资料进行整理将ETHE品牌定位为大众买得起的“平价时装”。同时E.Herizl女士也关注着流行前沿法国的众多元素,制定出以简约时尚为主的主体风格,但其并非简单堆砌时尚元素,而是取其亮点融汇到作品中,时尚却不张扬,多了一份知性与亲和。另外,ETHE还致力推广英伦文化,将英伦风尚世界化、大众化。

衣臣 - E.THE

ETHE以20-30岁的时尚女性为核心受众群,为她们提供了一种“轻松时尚”的购物选择,ETHE让追逐时尚的女性不再因为昂贵的价格和时尚擦肩而过。(选择时尚、选择愉悦轻松、感受欧洲浪漫风情就从选择ETHE开始吧:)
上海子新服饰有限公司始创于1999年,总部设在中国上海,是一家致力于专业发展女装事业的服饰公司,通过10多年的发展,公司培养出一支业内精英团队,更大保障给予商业合作伙伴专业支持。越臣服饰主要是以生产、销售时尚女装系列服饰为主导,对人的关注与尊重”品牌形象成为消费者的宠儿,致力于时尚、经典、个性的品牌文化在中国的传播,在21世纪的女性朋友一起,追逐时尚和个性。公司实行总经理负责制,下设七部一室,分别是设计部,品牌推广部,采购部,生产部,质检部,市场部,物流部,财务部,总经办。

选择时尚、选择愉悦轻松 从选择ETHE开始

越臣服饰公司成立伊始便确立了“关注细节,服务客户;创造价值,造福社会”的企业使命。培养员工“把小事当成大事做”的踏实工作习惯和“诚实为客户”的服务理念,通过自己的智慧和勤奋创造机会,拓展空间,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真正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公司致力于培养“专注、专业、专心”的越臣服饰人的职业精神。“最不简单的就是把最简单的事做好”,“一生只做一件事,并把它做到极致。只有专注才可能专业,专业也必须专心,才可能保持专业”,使越臣服饰人明确自己的工作方向,人生目标,积极进取,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越臣服饰公司

联系人:祝明亮
电话:15901814610 /021-34636821-8061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