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护肤错觉 影响你整个过程的护肤效果
网友分享:Kitty
2011-04-21 11: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的时候眼睛会出现错觉,于是就产生各种错觉之后的误会。比如,我们藏起本身的缺点,营造美丽的错觉。只是你可知道,如果你犯了护肤过程的心理错觉,那对你的皮肤来说可是有很大影响的哦。看看下面列举的几大护肤心理错觉,仔细核对一下,看看你犯了哪些?

1、任何香皂都会刺激皮肤:目前市场上香皂种类很多,其中大多数都含有滋润成分,不象过去那样会令肌肤干燥,许多公司推出的浴皂性质温和,也可以用于清洁脸部。

2、你的护肤品应出自同一系列:护肤产品 的选择关键看是否合适你的肌肤,不必拘泥于同种品牌的同一系列,你觉得什么好就用什么吧!

3、皮肤脱屑不是病:油性皮肤的人过分地清洗或使用收缩修复水会导致皮肤的表层干燥,看上去有剥落现象。但是,不管你是哪种类型的皮肤,沿发际脱屑可能是皮炎,而鼻翼两侧脱屑可能是湿疹。如果肌肤持续这种干燥、脱屑情况,建议你去看医生。

4、皮肤总不够干净:很多人都认为,脸洗得越勤、水温越热,对皮肤有帮助,这样做的结果只会造成"高原脸",并使肌肤变得干燥而敏感。事实上,早晚各洗一次已经足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