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如何选择0—7岁孩子内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1-04-14 13: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何选购0~7岁孩子服装?中国消费者协会日前针对20个品种适合0~7岁孩子穿用的针织内衣相关检测结果回答了这个问题。(内衣世界)

中消协消费指导部负责人张德志提出,(内衣世界)在选购使用时注意以下问题:首先应考虑确保孩子穿着舒适、安全,将设计简单、面料柔软的商品作为首选,最好不要购买衣服上绳、带较多的服装。其次,建议消费者把购买浅色、纯棉的内衣作为首选。考虑服装的洗后缩水,建议消费者购买大一号规格的商品,以便孩子穿着舒服,同时不因服装洗后缩水影响穿用。第三,要在选择时,关注说明及相关标识、标签。

据了解,本次比较试验样品由中消协会从北京市7家大型商场购买国产及进口的20个样品,委托中国商业联合会针棉织商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天津)检测。

据中国商业联合会针棉织商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天津)主任李浩岚介绍,纺织品的PH值在中性或弱酸性之间对人体最为有益。不合适的PH值,对0~7岁孩子皮肤会会造成伤害。本次比较试验的20个样本中,标称北京英方日用塑胶制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肩开套衫样本经检测显弱碱性,应引起生产企业的重视。

缩水率直接影响衣服使用时间的长短。比较试验的20个样本中,有5个样本水洗尺寸变化率较大。其中标称Organic牌奥佳尼克纯色梦幻套装的样品、标称婴方喜牌肩开套装的样品水洗后尺寸变化过大,洗后影响再次穿用。标称gb牌暖棉圆领上衣、暖棉长裤的样品,检测结果虽然符合商品明示标准的规定范围,但作为儿童服装缩水率过大,将直接影响穿用。

标注的规范程度直接影响选购。检测中,有4个样本的使用说明标注不规范。它们是:标称娃爱的蓓蓓牌内衣套装洗涤方法项中水洗符号标注两个;拉比牌温馨小熊圆领套装洗涤方法项中合格证与吊牌、耐久标标注不一致;gb牌暖棉圆领上衣、暖棉长裤产品标准编号项执行标准标注错误;Organic牌奥佳尼克纯色梦幻套装洗涤方法项中水洗符号标注两个、安全技术要求类别项中强制标准年代号标注错误。

中消协在发布检测结果时提出,生产企业应提高产品质量标准,(内衣世界)尤其应该在包装上明示安全警示,以提醒消费者安全使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