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秀发护理 > 正文
花朵编发迎来了新创意 让你美发大升级
网友分享:Kitty
2011-04-08 13: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过了气的发型没有新意,却不想剪头发,那就试试在原来发型的基础上来个大升级吧,编发和盘发都可以给发型带来无限的新意哦,无论你的头发多么不尴不尬,只要编出花样,盘出精彩,气质马上变不同哦!

自然BOBO+自然前编发
很有新意的一款编发,将编发与发箍交杂相接,低调却不单调,配上空气感的刘海,很有邻家小妹般的亲和,自然不造作,好高度立马上升不少哦。

知性盘发+刘海编发
精致的盘发很能体现女子知性柔美的一面,而编发则让这份柔美透出了一丝复古的味道,这款编发将留在前额的刘海别出心裁得细细编织,连接在盘发之中,解放了光洁的额头,细细品味,更多了一分古典气质。

直刘海+双节盘发

很精彩的一款盘发,盘发像十字一般髻于脑后,和发带随意交错,利落而清爽,掩不住的俏皮味道让宅男也不免心动。

柔美盘发+凌乱编发

盘发和编发的完美组合,编发和盘发交杂在一起,让正面的头发看起来不会显得单调,两边自然留出的发丝,很有瘦脸的效果哦。用这个女孩们快来COPY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