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r100童装CHIC 上演德国风暴
网友分享:Kitty
2011-03-31 12:51来源于:网络
分享:

仿佛一场永不失约的约会,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再一次于阳春三月绚丽登场。与历届CHIC展会所呈现的时尚风潮不同,今年的CHIC将迎来一场“德国风暴”,这预示着2011年,以简约、精致、利落、实用为特点的德国时尚风将成为时尚界的最大焦点之一。r100童装展位号:童装馆E4103。

r100童装CHIC 上演德国风暴

源自德国的r100时尚运动少年装炫酷登场,为本次展会增添浓厚的时尚运动氛围。r100以其独到的眼光,敏锐的时尚嗅觉,精湛的制作工艺,打造出运动风格的多款新款服饰,以强劲的势头领跑少年装。

2011年r100新装发布时,以其敏锐的时尚触觉与横溢的设计才华,配合流线型的运动感少年装演绎出独具特色的德式时尚理念,以精准的剪裁展示了当代少年励志、奋强的精神。2011年,时尚与运动将更为紧密地结合,独特的德国美学特色与设计概念,德式运动风将席卷时下年轻的新时代,形成新的城市风景,带领运动服饰迈向更多元化的远景!

r100童装CHIC 上演德国风暴

创意无限,在CHIC这一国内服装品牌荟萃、潮流聚集的时尚平台中, r100以最具张力的德式时尚成为中国童装市场上最受关注的时尚焦点之一!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