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SOM SOM索玛品牌女装2011年秋装订货会即将隆重举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1-03-28 11: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中档偏上

2011年4月6日—8日,“奇境”索玛服饰2011秋装订货会将于公司展厅隆重举行,届时,将欢迎意向客户的莅临,一同鉴赏2011年秋装时尚盛宴!期待着与您携手共创美好商机!

索玛 - SOMSOM

SOM SOM索玛品牌女装时尚服饰系列

温州索玛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九年,是集服饰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女装企业。公司总部位于温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内,总占地面积近万平米,拥有先进的生产线与现代化的网络办公环境,以及一支专业化的管理与营销团队。

SOM SOM索玛品牌女装2011年秋装订货会即将隆重举行

SOM SOM索玛品牌女装时尚服饰系列

坚持把国际流行元素与中国女性身型特征相结合、保证一流的服装品质是我们的致胜利器。经过多年的市场积累,我们已在近2/3的国内大中型城市开设品牌专卖店和专柜400余家。更为重要的是,我们在多年来的市场实践中总结与完善了一套成功的战略规划模式和管理体系,使公司的各个部门分工有序并且通力合作,公司的战略得以迅速准确地执行。此外,公司还建立起高效的信息系统,全面整合产品设计、供应链、渠道、零售等资源,进一步提升效率以更好地为客户服务。索玛的企业愿景——成为中国时尚行业的卓越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