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春色·中天”2011春夏女装发布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1-03-26 13:04来源于:网易
分享:

“春色·中天” 2011春夏女装发布会在中天购物城中庭夺目盛开。香港知名秀导Kelvin Lau联袂10多位来自香港上海的中外模特精彩演绎中天多个时尚品牌的春夏潮流服饰。

阳春三月,花开烂漫,万物复苏,一派春意盎然、生机勃勃的景象,明媚的春天总能带给我们无限的遐想。引领潮流风向的中天购物城,也以充满田园气息、色彩绚烂的2011春夏女装发布会,向热爱时尚的达人们献上一场春色狂想曲。

3月18日晚,由中信广场发展商-熊谷蚬壳发展(广州)有限公司及保利物业广州分公司共同主办的“春色·中天” 2011春夏女装发布会在中天购物城中庭夺目盛开。香港知名秀导Kelvin Lau联袂10多位来自香港上海的中外模特精彩演绎中天多个时尚品牌的春夏潮流服饰。

本季时装秀以色彩、自然风为主题,整个秀场布置宛若鲜花绽放的美丽后花园,粉色、黄色太阳菊,郁金香、洋牡丹以及阔叶武竹等充满大自然气息的应季花材,无不在试图烘托着一个花团锦簇的繁盛世界。为了让观众可以近距离欣赏模特们的精彩演出,舞台更一改惯常的高高在上的T台做法,创新性地以翠绿的草皮铺设,由饰满花卉的甲壳虫车组成的自然气息的布景,让人仿佛置身于奇思妙想的春日花园中,芳香扑鼻、赏心悦目。当装扮或俏丽、或优雅的模特们依次出场,浪漫的浅橙色、玫瑰粉红、浅黄色以及亮丽的鲜橙色、鲜柠檬色和蕃茄红色等各种色彩,取材自大自然灵感的各式印花或动物条纹,精湛的刺绣、贴花、纽带、珠片烫画、钉珠等技巧在舞台上相互融和、碰撞,令人目不暇接。前一分钟,观众可能还在沉浸在缀满树木和花卉的钉珠图案代表的波希米亚风格的率性与写意里;而后一分钟,印有特别的夏威夷花环图案的芒果色的菊花色丁裙以迷人之姿优雅登场;随后,浅粉色薄纱、米白色雏菊花纹蕾丝以及印花棉布服饰依次亮相,呈现出春光明媚、让人炫目的繁华胜景。

“春色·中天”发布会上的三种风格:

“春色·中天”2011春夏女装发布会

一、俏丽活泼

这个春夏系列,深深浅浅的黑白灰,仿佛是城市中水泥墙面的渐变,是一种坚定而冷静的色调,展现着独特的果敢与自信;跳跃的绿色与红色点缀于其中,是春天里生命的绽放,带来了丝丝轻松与活力。设计师从色彩缤纷的鸡尾酒撷取灵感,将青柠、印度蓝宝石、小红莓、鲜橙等原料混合调和,幻化成无穷无尽的色彩配搭,带出年青活泼、时尚浪漫的感觉。

代表品牌:EIN 、JESSICA RED、MORGAN、AYLINAKER等。

“春色·中天”2011春夏女装发布会

二、浪漫雅致

春临大地,万象更新。自然成为今季的主调,而浪漫的粉色系也是春夏季不可或缺的颜色,柔和的浅黄色钉珠小外套,富层次感的花边细节,简洁大方,配上一条白色七分裤,更能流露现代女性娇柔的一面。鲜明并带有热带色彩的颜色如蕃茄色、浅粉红色、柠檬色和青绿色等,是今季重点色彩,而亮丽的桃红与橙色更带出时尚及女性的个人魅力。设计师以蕾丝和丝绸等轻柔的元素,配上流苏、花边等细节,设计出浪漫飘逸和娇柔的洋装,更利用立体的剪裁及品牌独有的布料,衬托出都会女士刚柔并济的特质。

代表品牌:EPISODE、JESSICA、MARCCAIN、MICHAA、SAMMY等。

“春色·中天”2011春夏女装发布会

三、妩媚迷人

满眼的绿色粉色,弥漫着自然的清新,花丛绽放中,洋溢着春天的烂漫,夏天的热情。设计师走进维也纳的后花园,用一抹绿色、一段光影甚至是不经意的一段旋律,诉说着神秘而优雅的故事;渲染的印花面料和曼妙的蕾丝长裙强调飘逸的女人味,漂亮的浅粉色花卉图案连身裙,肩位缀有蕾丝细节,穿起来犹如置身于浪漫的花园茶会派对中;轻柔飘逸的连身裙,印有特别的花环图案,妩媚迷人,必能成为舞会派对中的焦点。

网易 )
关健词:
下一篇:妮恒美女装 浪漫简约的代言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