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西瑞昌科技创新打造“低碳”纺织服装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1-03-23 10:58来源于:网络
分享:

3月22日,江西省瑞昌市凤竹纺织公司从瑞士引进的卡摩纺设备正式投入使用,它可以让气纺原材料一次性成纱,减少了原来的设施要通过粗纱、细纱、络筒等工序,每台机器节约用工几十人,既提高了生产效率又缓解了就业的压力。

瑞昌市纺织产业企业主动融入环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加大资金投入力度,积极引进先进设备,推行科技创新,着力打造“低碳”纺织服装业,提高资源利用率和产品附加值,增强市场竞争力,促使纺织服装产业呈聚集发展的强劲态势。华瑞石化、凤竹纺织、弘茂服装、宝元鞋业等重大项目增资扩产。其中华瑞三期建成投产后,总规模将达到20万锭,进入全国线纺行业三强;凤竹纺织公司加强内部管理,引进国外纺织行业先进技术设备,企业规模由投产之初的5万锭发展到现在的10万锭;弘茂服装扩产后,年产服装将达到400万件,产值增加1亿元;宝元鞋业新增4条成型生产线,月创汇将达到300万美元以上。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