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优雅复古连衣裙 街头吸睛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1-03-15 16:09来源于:网络
分享:

优雅复古连衣裙 街头吸睛装

波点连衣裙,伴随着圆圆的夏日火热起来,略带怀旧味道的波点图案加速重回时尚舞台,成为当夏“热点”。 乖巧的白色花边领给人很恬静的感觉,清新的活力连衣裙NO.1要数圆点连衣裙了,不仅集合时尚元素于一身,还能带给我们不一样的视觉感受。

优雅复古连衣裙 街头吸睛装

如果你在追寻复古情结 花色面料是不二之选,特殊印花又是上上之?nbsp;U饪盍氯沟纳杓?nbsp;用黑色很好的中和了花色面料的奢华感,又低调又奢华,让人怎么不回味无穷

优雅复古连衣裙 街头吸睛装

柔软的纯棉手感和蓝色丝绒感褶皱的搭配非常亲肤,手感绝佳。大方的圆领则显得有活力,虽然是黑+蓝的色彩搭配穿起来却很有层次感,很有迷人的女人味,能够体现小公主式的浪漫气息!

优雅复古连衣裙 街头吸睛装

黑色连衣裙裙是每个OL女生必备的衣服,不仅适合出席正式场合时候穿,平时这样的装扮在办公楼里也一定是最耀眼的,黑色够沉稳内敛,面料拼接的运用可以使简单的款式看起来丰富有趣,同时产生质感上的区别,上身衬衣领的设计够时尚,深邃又显瘦的黑色让每个人穿上都是如此明艳动人。

网络 )
关健词:
下一篇:欧美秋冬巴黎时装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