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布波堡”女装实用与浪漫的结合 时尚与享受的化身
网友分享:Kitty
2011-03-09 10: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布波堡”品牌成立于2000年,隶属于广州本源服饰有限公司。布波堡的女鞋消费群迅速地成长,风格的独特性愈发明显,使不少“布波族”要求找到搭配的“布波族”服饰。“布波堡”试图在生活品质和灵魂自由中寻求最为超然飘逸的感觉;懂得享受生活;特立独行;又不标榜另类对生活有独特要求的与众不同的时尚女性。

布波堡-Bubobao

“布”是“布尔乔亚(bourgeois)”;“波”是“波希米亚(bohemian)”;“布尔乔亚”是实用主义,“波希米亚”是浪漫主义。21世纪是创新的年代,单纯的实用主义或浪漫主义,已经不能满足布波一族的需求。“布波堡”凭着与生俱来的艺术天分,在环境的熏陶和后天的修养之后,把两种价值观和美学品味恰到好处地融合,凝聚成一股新势力:布波族。

“布波堡”女装实用与浪漫的结合 时尚与享受的化身

“布波堡”在营销策略上根据自身实力和市场需求,以“1+1=1(服饰+皮具=形象)”的营销理念,进一步拓宽业务、丰富产品、提高研发水平。布波堡针对顾客在整体搭配上给予形象顾问式销售,在服务上给予朋友式的关爱,让布波堡店铺成为消费者放松心情和DIY自身形象的SPA式生活馆。

关健词:
下一篇:优衣库UT 2011春夏新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