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盈美蒂Winbeauty内衣展现浪漫英伦风情
网友分享:Kitty
2011-03-08 17: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源自英伦的高级内衣品牌盈美蒂Winbeauty以贵族皇室的神秘与高贵为缘起,融入浪漫英伦风情的设计理念,展现了盈美蒂Winbeauty曼妙的缕缕情丝,雅致流畅的设计元素为女人带来了一种极致品味的生活态度。灵动的色彩、令人沉迷的欧式风情,时尚而不张扬,简约中又透露出不凡的生活品味,盈美蒂Winbeauty所诱发的内在气质总是让人神往、留恋。

盈美蒂Winbeauty内衣展现浪漫英伦风情

盈美蒂Winbeauty内衣展现浪漫英伦风情

盈美蒂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在香港注册成立的全球顶级内衣供应商,在全球多个国家设有办事处,专业从事国际高端内衣品牌的研发、生产和供应,打造全球一体化的内衣供应链体系。2009年,公司在中国深圳成立产品研发、推广和品牌营销中心,聘请源自英伦的强大研发设计团队、国际一流的品牌形象推广大师和内衣界资深营销专家,凭借“专业创新、全球共赢”的国际营销理念,带领Winbeauty国际品牌强势进入中国,携手优秀的合作伙伴,打造中国内衣行业的航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