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维欧佩尔童装 孩子们可触可摸的美丽童谣
网友分享:Kitty
2011-03-02 09: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当金光熠熠的饰品戴在你的胸前时,也许你会更加光彩照人,当五光十色的服饰穿在你的身上时,也许你会平添几分姿色,然而这一切对于一个纯真的孩子来说,并不需要,因为修饰的美,只是短暂的烟花绽放,自然的美,才是恒久不变的艺术美。维欧佩尔童装卸去浮华,提供给孩子朴实而自然的生活环境,让孩子们在纯真的童年世界里洋溢着真实的自我。

维欧佩尔

维欧佩尔是深圳市维欧佩尔服装有限公司旗下的一童装品牌,产品在风格上以休闲舒适为主,强调的是一种自然情怀的释放,在面料的选择上,则首先注重健康与环保,其次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对每一件产品进行精雕细琢,实现一流的品质一流的展现。

维欧佩尔童装 孩子们可触可摸的美丽童谣

产品主要面向3-15岁的孩子,产品定位为中高档男女童装,崇尚自然的简约、追求自信的健康设计理念,秉承时尚、休闲。可自由搭配前沿风格。维欧佩尔童装是孩子们可触可摸的美丽童谣,是包含剪刀、石子和布,是山溪、丛林和大海所折射的魔幻乐园。

维欧佩尔童装 孩子们可触可摸的美丽童谣

在每年的不同季节里,公司都会根据气候环境的变化,进行适时地改变,让孩子们时时刻刻都能拥有心怡的维欧佩尔童装。借此机会,公司诚邀广大的童装加盟商前来加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