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2011最时尚冬装!V领大衣百搭出彩 (图)
网友分享:Kitty
2011-01-19 13:2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冬天里扮美扮帅气还嫌花样不够多么?不同款式、面料和花纹的大衣,通过巧妙的搭配,给你带来不同凡响的气质魅力。小编为你介绍4款复古风潮的V领大衣,让你在这个冬季的街头与众不同,不走寻常路!

时尚解析:无领的V型领口剪裁大衣能露出细长的脖颈,拉伸身高的视觉效果。彩色的花纹图案很有女人味,搭配拼色鱼嘴靴很有个性。

时尚解析:毛领是呢料大衣冬天里最温暖的朋友。充满优雅风情的及膝大衣,带来浓郁的知性女性气质。简洁的轮廓打造完美冬日形象。

时尚解析:从头到脚的黑色小编并不推荐,但是偶尔想尝试一把酷感也未尝不可。V字的领口和系带的款式稍稍缓解了过于强烈的视觉冲击,增添了几分女性温柔特质。

时尚解析:V领是军装大衣上的必备元素,为本来就硬朗的线条再增添几分帅气。腰间的军用腰带更是霸气外露!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