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越位服饰营销服务理念:从提高服务水准做起 ,从提升销售业绩做起
网友分享:Kitty
2010-12-30 17: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越位服饰拥有一支由30多人组成的营销服务队伍,他们负责全国市场的开发和后期的维护,是越位服饰和客户业务往来的核心力量。

为了更高效的服务好客户,越位服饰建立了分工明确又紧密相连的工作机制。客户服务部主要负责货品的配发和日常的往来,市场督导部则主管全国市场的销售和终端的培训。越位服饰对全国的市场进行分区管理,每一个区域由专员负责日常性的跟踪服务,随时帮助客户解决问题。

越位服饰营销服务理念:从提高服务水准做起 ,从提升销售业绩做起

追求实际的效益是越位服饰一直所提倡的,所以,“如何帮助客户提高销售业绩”是工作的中心所在。为了达成这个目标,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越位服饰都着力升级。ERP专业系统的引进和推广让越位服饰更好的实施“进销存”的管理,更直接的了解整个市场;专业人员的针对性的培训则让整个队伍无论是服务水准还是专业技能都有了质的飞跃;系统、全面的编制培训手册则让客户和员工获得了自我提升的机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