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FINITY菲妮迪时装 开创职业休闲化的简约新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0-12-23 15: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FINITY始创于美国七十年代,作为当时推动休闲风格在八十年代流行,九十年代,设计师Mitchell以“简约即是美”设计的理念,推出了回归自然的舒适优雅系列,开创了FINITY职业休闲化的简约新时尚。
FINITY于1998年进入中国,伴随着自然、和谐的简约之风,为都会白领带来了自由的舒适和自信的表现,让置身于高级职场的女性找到了回归自然的惬意,一种久违的心情在FINITY的天地里得到了释放。宽松的格子衬衣,棉麻质感的九分裤、闲意轻松的针织衫、富有艺术气息的连衣裙,都传递着FINITY自由轻松的着装理念,舒适中又不失优雅的风格。款式的多样性和灵活自主的搭配,提升了服装的可穿性,让职业女性在搭配中变化出不同的形象,为生活增添了丰富的情趣。

菲妮迪

菲妮迪时装(深圳)有限公司是1998年由美国G.S.A集团公司投资在中国的以企划、生产、营销为一体的时装公司。其经营权限覆盖整个亚洲地区。经过短短四年运作,FINITY(菲妮迪)在中国大陆各大城市:北京、上海、天津、杭州、重庆、武汉、大连、哈尔滨、成都、郑州、济南、南京、苏州、宁波、长春、西安、昆明、沈阳、青岛、无锡、长沙、桂林、厦门、珠海、海南、广州、深圳等地已拥有200多家形象专卖店。在日本和“西友”联手开设了25家形象专卖店,今年秋冬将延伸至香港地区。年销售额已达到二亿。菲妮迪公司在迅速提高销售业绩,高速发展的同时,尤其注重品牌形象的树立。通过全面导入CI战略,长期在《时尚》《ELLE》等知名潮流杂志上刊登广告;让更多的中国人对FINITY简约、潇洒的高档职业休闲风格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不仅深受消费者的青睐,而且得到行内外人士的高度赞同。 菲妮迪女装诚邀加盟!

FINITY菲妮迪时装 开创职业休闲化的简约新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