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菲妮迪时装(深圳)有限公司ELANIE RIESE 依兰品牌2013春夏新品订货会即将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2-09-19 11:21来源于:网络
分享:

菲妮迪时装(深圳)有限公司 ELANIE RIESE 依兰品牌2013春夏新品订货会定于2012年10月25-27日盛大召开,欢迎广大新老客户莅临参观指导!

菲妮迪

菲妮迪时装(深圳)有限公司是华鼎集团旗下一个子公司. 华鼎集团是一家以服装产业为主,集纺织、贸易、印染、家纺、品牌管理、房地产开发和进出口贸易和出口贸易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集团总部设在香港,2005年12月在香港联交所主板市场成功上市,为纺织行业的龙头企业。在香港、纽约、巴黎、上海、深圳及杭州均设有销售公司,营销网络遍布全球。

品牌简介依兰品牌由Concept Creator LTD.在法国巴黎创立,以简雅、时尚、突显成熟女性柔美气质的设计风格独树一帜。2003年8月由华鼎集团旗下菲妮迪时装(深圳)有限公司首次引入中国市场,目前在全国各大城市拥有近百家精品专卖店,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菲妮迪时装(深圳)有限公司ELANIE RIESE 依兰品牌2013春夏新品订货会即将召开

依兰品牌理念:的设计灵感源于现代都市新女性——自信、知性、简雅的时尚特质。款式线条简洁、精炼;细节精致而富于变化;面料考究,选用纯欧洲进口面料;裁剪、制作工艺精细和完美;色系潮流时尚,完善的售后服务丰富着现代女性的高品位着装需求!成为现代女性优雅、高贵、精致的象征。依兰在08年揭开新的篇章,意大利设计师DANIELA VIGANI的加入将为在传续经典和优雅传统的同时带来新的国际时尚元素,重新诠释了时尚潮流新主张。让您在低调内敛的着装中展现高雅气质。
品牌风格:优雅、知性、时尚。
顾客定位: 30-55岁
产品范围:服装、配饰、鞋类、包类

菲妮迪时装(深圳)有限公司ELANIE RIESE 依兰品牌2013春夏新品订货会即将召开

品牌故事RIESE是位于罗马帝国一个风光秀丽的小镇,静谧的RIESE伴随意大利教皇Pius十世的诞生在如诗如画的葡萄园为世人所欢呼。从此,RIESE成了历史的传承者,成为美丽葡萄园风光的传播者走向了世界,历史塑造了RIESE小镇的古典和秀丽,她再现着历史的源远流长。RIESE悠久的历史、美丽的风光,赋予了法国设计师丰富的灵感和创造力,于是,带着这种异域风情和独特的女性魅力走进了法国知名女装品牌的行列,其经典、时尚的风格如同RIESE的历史永不褪色,开启了现代时尚、高雅女性的心扉,展现出上层社会女性的独特魅力;其精美的设计融合着 RIESE自然风光之美,给人以天然去雕饰之感,叩响着自信、知性、优雅的现代高级白领、社会名流女性的心门,展示着她们热忱、积极、独立的职业特质;依兰考究的面料和完美的工艺成为知名女装品牌的领航者,成为现代女性完美一族的挚爱和追求。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