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品牌女装“欧尚尼OSANI”2011春夏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
网友分享:Kitty
2010-12-23 14: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0年9月27日,欧尚尼(OSANI)2011年春夏时尚新品发布会在佛山南海蝴蝶谷大酒店圆满结束,本次发本会以“时尚印记”系列,获得了到场嘉宾及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品牌女装“欧尚尼OSANI”2011春夏新品发布会

欧尚尼OSANI是广州市原上服饰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的女装品牌,欧尚尼女装倡导服饰搭配与生活完美融合的理念,欧尚尼服饰让都市女性摆脱套装的束缚,欧尚尼OSANI品牌女装提供了在不同场合恣意绽放美丽的信心。

品牌女装“欧尚尼OSANI”2011春夏新品发布会

欧尚尼OSANI源于意大利,经过欧洲时尚的洗礼,登陆中国市场。欧尚尼OSANI倡导服饰搭配与生活完美融合的理念,欧尚尼女装让都市女性摆脱套装的束缚,积极追求更具品质感的生活方式,欧尚尼服饰为她们提供了在不同场合恣意绽放美丽的信心。欧尚尼OSANI品牌女装让生活变幻出瑰丽的色彩,让心灵找到更真实的自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