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珂罗娜CORONA2010秋冬新品职业装也可以性感休闲
网友分享:Kitty
2010-09-02 09: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便问一个职业女性办公室有多沉闷,相信她都会跟你倾诉半天:老板的唠叨、枯燥的键盘声、让人头疼欲裂的数据报表——神呐,请来一丝新鲜的风吹醒我们昏昏欲睡的身体吧!CORONA推出的2010年秋冬系列为各位盼望新鲜的职业女性带来了这股潮流之风。她改变了传统职业女装的严谨和中规中矩,结合当下国际时尚界的流行趋势,在原有的黑白经典里加入红色点缀,再运用重叠与添加的手法,层次感的搭配,打造出优雅大方而又休闲性感的职业装新概念。

CORONA2010秋冬新品分为前卫的时尚休闲系列和现代摩登的职业感系列。时尚休闲系列,前卫时尚而不失自然的表现,穿着舒适的同时着重凸显内在美,塑造了个性而有魅力的女性新形象。

而现代摩登的职业感系列,倡导的是乐观精神,注重表达自身风格,引导轻松愉快的新办公室生活方式。摆脱常规的束缚,摆脱正襟危坐的严肃,CORONA为这个秋冬的职业女性增添了一种全新的表达途径,让各位OL在沉闷的办公室里也能过一种休闲性感的生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