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鼓励企业自营出口 白沟箱包行天下
网友分享:Kitty
2010-08-26 11: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家家做箱包,人人搞推销”、“包打天下”,这是20世纪90年代初白沟箱包企业的发展盛况。但因市场秩序混乱、假冒伪劣盛行,上世纪90年代末,白沟箱包声名大跌。经漫长治理与沉寂,如今,白沟箱包以质量好、品种多、款式新的崭新面貌再次引起世人关注。

“在保质量、促出口、创品牌方面,保定检验检疫局做得最好。”谈及今天的喜人变化,白沟镇负责人说,白沟现有箱包加工企业3000多家,规模企业300多家,提起保定检验检疫局的帮助指导,家家有本故事经。

据悉,为重新擦亮白沟品牌,该局四措并举,全力配合当地政府抓整治、抓管理、抓出口。派出精通质量管理体系的专业人员,引导企业规范管理;严把原料入厂关,面料、黏合剂、五金件等必须来自通过相关认证的分供方。完善过程控制,严格pH值、色牢度及影响健康环保的项目检测,确保箱包质量安全。择优选出龙头企业和自主品牌,以点带面实现品质和品牌的双重突破。

重整旗鼓的白沟箱包,彻底结束了“义乌后台加工厂”和贴牌出口的历史。如今,除了“玉兔”这个老品牌,“柯士比德”、“福润德”、“美雅诺”等数百个箱包品牌相继问世,拉杆箱、摄影包、坤包、休闲包等系列产品畅销东欧、西亚、埃及、法国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玉兔”牌箱包成功入选上海世博会特许产品生产商。白沟20家箱包企业还在今年的广交会上签订了400多万美元的合同。

关健词:
下一篇:中国家用纺织品发展论坛举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