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成功故事 > 正文
赞一下维欧佩尔品牌高经理 让我轻松入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0-08-05 16:06来源于:网络
分享:

赞一下维欧佩尔品牌高经理,让我轻松入行

我是来自海南的一个维欧佩尔客户,在几年和维欧佩尔公司的合作中,起步到过程让我从一个只是对小孩的服装感兴趣的妈妈到如今的专业童装经营者,我受益非浅。

进这一行时,市场部的高经理给了我理性的市场分析建议我先不要代理先开一家店入行,这样风险小。一步步入手后自信心加强,也替我想到了万一维欧佩尔品牌并不能适合当地市场所需(也就是说当地人不喜欢这种休闲欧风)到时就算放弃也损失不大。开店建议我不要在七月年后等不合适时间,当时我已经物色到满意店面且交有押金,她让我一放弃开业时间因为太淡季了过年后的二月,二好好找业主谈下退后一个月开业,如此为客户着想,温暖了我的心,更加燃起了创业的激情。

如今的我已经不是童装行业的外行人员了,但维欧佩尔高经理在我人生创业道路上给了我一盏明灯。所以在此小小说下自己心里话,也给这个品牌打打气。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