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成功故事 > 正文
从打工女孩到商界精英的财富人生
网友分享:Kitty
2010-07-23 15:36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05年,对于她来说,是人生的一次重大转折。

那一年,她把自己的终身幸福托付给了那个始终如一的男人。

那一年,她历尽艰辛开拓了自己的第一份事业,并且,从此一发而不可收拾。

现在,她是孩子的榜样妈妈,老公的亲密老婆,婆婆的孝顺儿媳,妈妈的听话女儿……

同时,她还是经营管理着12女人心品牌内衣连锁店的精明老板。

身兼数职,任角色变换繁复,她自能穿云破雾,运筹帷幄于瞬息之间。她是来自美丽广西的美丽女人——张秋梅。

同很多女孩不太一样,张秋梅自初入社会参加工作起,便怀有强烈的创业激情与梦想。虽然那时候的她还没有完全想清楚自己的创业方向,但是对于她来说,创业是会成为她人生必然经历的一段历程。中专毕业后,她和男朋友南下到广东东莞市,加入了那个年代如火如荼的打工潮队伍中来。尽管如此,在张秋梅的心中,仍然时刻没有忘记自己的理想,誓要创造一属于自己的事业。而打工的这段经历,让这位普通勤劳的女孩更加学了坚持与努力,这为她今后的腾飞与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05710,位于龙岗区的女人心内衣有限公司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她就是张秋梅。这是她第三次来到这家公司,并且正在签署一项对于女人心事业来说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一份合同——加盟合同。早在三个月前,打工近两年时长的张秋梅对创业的欲望便越来越强烈,然而让她犹豫不决的是,在创业项目的选择上始终没有最理想的一个选择。直到某天跟男朋友在逛街的过程中,一家叫做“女人心”的品牌内衣店深深吸引了她。她毅然决定投身于女人心事业中去。

然而,正所谓好事多磨。2005年的女人心,虽然广东区域的拓展已达到一定的规模,但是并没有开始启动全国战略扩展的加盟发展项目,所有的店铺仍然停留在公司直营的状况。于是在第一次登门造访的时候,张秋梅心里那刚升起的希望便凉了半截,最终带着失望而归。但是不服输的个性与强烈的创业欲望让她在三天后再次造访了这个企业,通过长达近一整天的交流与洽谈,这个年轻稚嫩的女孩让公司领导为之震撼,同时也让公司高层更加坚定了内衣连锁加盟的发展前景,于是她成为了女人心外省战略扩张的第一人。

2005726,张秋梅第一家店于广西玉林成功开业。而就在开业的第一天,各种难题接踵而至。由于没有经验,在面对客户的时候非常吃力,款号、杯型、找货、销售等等问题都让张秋梅感到前所未有的压力。而就在此时,总部在得知情况后,及时派遣出督导亲赴实地指导陈列、销售各种问题,这让张秋梅格外感动。同时她更抓住这个机会,认真地学习,晚上回到家后自己再不断进行总结。就这样,第一个月下来,营业额达2万多元,纯利润近万元,这让过去每月打工只拿两千块的张秋梅第一次尝到了甜头,同时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选择。

敢为人先、胆大心细是张秋梅对自己风格的鉴定,同时也是她能超越人所不能的成功之道。不论是在创业项目的选择上,还是铺货补货的选择上,她都善于以平常的心态去对待事业。正是出于这样的心态,让她的事业得以蒸蒸日上。

200507月,张秋梅第一家女人心店落户玉林。

200511月,第二家女人心店顺利进驻博白。

200604月,来宾市场顺利开拓,第三家店开业。

……

而今的张秋梅,手里已拥有超过12家女人心品牌内衣连锁店,月营业收入超过100万,且仍在以平均每年3家速度递增。

在谈到未来对于事业的发展规划上,张秋梅的脸上露出了自信而淡定的笑容。她说:“最大的梦想就是让女孩们上街买内衣就想到女人心,让女孩们看到女人心就想要买,把女人心传播得更宽、更广。”

网络 )
关健词:女人心
下一篇:海嘉仕品牌折扣女装加盟商彭小姐感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