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通家纺版权全球推广
网友分享:Kitty
2010-07-19 11: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本报讯“设在家纺市场里的法庭真是方便!”在调研考察了江苏南通通州区法院知识产权巡回审判庭后,联合国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助理总干事克拉克发出了这样的感慨。

7月7日,克拉克一行在南通市委书记罗一民的陪同下,来到我国第一家知识产权巡回审判庭,对“南通经验”中的知识产权司法保护进行了专项调研。南通市通州区人民法院院长刘惠冲向调研团介绍了巡回审判庭“三审合一”的审判机制,以及作品登记、调查取证、迅速保全等方面建立的一整套完善制度。当得知90%以上的案件是采取庭外调解的方式解决时,克拉克表示赞许。

调研结束后,国家版权局和WIPO在北京联合推广发布了全球首个,也是迄今为止唯一的版权保护优秀案例示范点项目《加强版权保护对中国南通家纺产业发展的影响调研报告》,向全球推广南通在家纺产业版权保护方面的成功做法,让全世界共享“南通经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