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CC&DD时尚女装 时尚却不张扬的“平价时装”(图)
网友分享:Kitty
2010-07-07 09: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CC&DD,1982年诞生于英国Virgin Islands,品牌名源于创始人CINDY、CANDICE姐妹名的缩写。

CINDY、CANDICE姐妹热爱时尚,同时却感于时装对于大众的高高在上,所以立志将时尚大众化,将CC&DD品牌定位为大众买得起的“平价时装 ”。CC&DD以简约时尚风格著称,并非简单堆砌时尚元素,而是取其亮点融汇到作品中,时尚却不张扬,多了一份知性与亲和。另外,CC&DD还致力推广英伦文化,将英伦风尚世界化、大众化。

CCDD

CC&DD以20-30岁的时尚女性为核心受众,为她们提供职场、商旅、休闲、娱乐、聚会等全方位生活场景的着装需求。 CC&DD,“平价时装”倡导者。

CC&DD时尚女装 时尚却不张扬的“平价时装”(图)

产品诉求年 龄:20~30岁(心理年龄定位)定 位:平价时装对 象:时尚女性 产品分类衬衫、T恤、单裙、套裙、毛衣、棉套、羽绒服、牛仔装、风衣、大衣、休闲裤、时装鞋、皮具、帽子、袜子、背包、饰品、卡通狗等。 强档产品 春夏装:衬衫、连衣裙、、裤装、套裙、单裙、T恤; 秋冬装:风衣、大衣、羽绒服、毛衫、衬衫、套裙; 配饰品:卡通狗、时装鞋、时装包、帽、围巾。

CC&DD时尚女装 时尚却不张扬的“平价时装”(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