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酷库女装夏季女装火热招商
网友分享:Kitty
2010-06-13 15: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cocoworld酷库

夏季到来,服装行业在火热进行中。品牌服饰的热卖度在服装行业最有优势,品牌带来的是时尚、休闲。酷库服饰女装夏季服饰火热热卖中……
历经几年的发展,酷库服饰女装正在逐步的完善自己的品牌设计和女装款式。从设计到生产,再到销售,全部都经过本公司的严格控制。保证品牌质量,款式多样化。
时尚酷装旗舰品牌“酷库”服饰独窥市场先机,投入千万巨资,打造全新“N+1”服饰商业模式,强势登陆市场,突破传统服饰销售瓶颈,开启百亿市场财富按钮,以全新盈利模式,引领市场潮流,面向全国诚征区域代理商和店面合作伙伴。
“COCOWORLD 酷库”适合“商场经营、独立经营、仓储经营”等多种店铺经营方式,同时还有无店铺特色经营——只需有展示、陈列场地即可,有无店铺均可经营,让合作商不受限于店面、资金的约束,自由创业。将“会员营销、刊物营销、折扣营销”融为一体,多赢利渠道,低成本经营,年利百万,不是梦想!

公司网址:www.cocoworld9.com www.coco118.com
公司地址:广州白云区石槎路388号,神明国际商贸城北10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