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津高新纺织工业园举行天津纺织博物馆开馆暨天纺大厦启用仪式
网友分享:Kitty
2010-05-14 07: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5月8日天津纺织博物馆开馆暨天纺大厦启用仪式在天津高新纺织工业园举行。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副会长陈树津、天津市经信委主任李援朝、国土资源局副局长、技术监督局副局长等各集团公司代表出席了仪式。刘增光总经理主持,刘宝根董事长致辞,纺织协会副会长陈树津对天津纺织工业园寄予了期望,希望天津纺织在争取科技进步、品牌战略上取得成效,纺织园区在生产、技术、产品、品牌、文化方面做的更好,并预祝天津纺织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突破和更大的发展!刘宝根董事长和李援朝主任为博物馆揭牌。仪式后,抵羊1932品牌模特队对魔幻系列、炫彩生活系列等系列服装进行了现场展示。参加仪式来宾参观了纺织博物馆。

博物馆坐落在天纺大厦内,分为近代、现代、当代和专题四个展区,馆藏资料涉及15大类,其中有文献300余册,图片5000余帧、器具等2000余件,集中展示了天津纺织工业自1898年创办以来的112年历史,表现了天津纺织在百年发展中积淀的丰富文化内涵和特有的精神风貌,是天津纺织几代人发愤图强的真实写照。该博物馆是本市工业旅游基地之一。

天纺大厦的启用,意味着天津高新纺织工业园全面建成。

关健词:
下一篇:南方服装欲“南货北上”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