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成功故事 > 正文
五年,让我对熳洁儿越来越坚定
网友分享:Kitty
2010-04-16 17:03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05年,内衣加盟这个词还有像今天这样普及,最开始的想法只是想找一个项目做一做,也没有像今天找项目的人,直接到网站键入内衣加盟就可以找到很多的资源。知道熳洁儿是因为朋友,她是熳洁儿的顾客,朋友对消费的要求很简单,产品和价格要实在、服务态度要好,在熳洁儿她体验到的就是买到的内衣都很值。

在这之前,我是对文胸尺码都弄不清的人,但有朋友对产品的信赖,我于是前往熳洁儿公司考察,看到公司直营店的装修以及他们的店面数量,让我的信心又足了,当天就签下合同加盟熳洁儿,对加盟项目产品这一块必须跟得上,熳洁儿的品项十分齐全,有文胸、内裤、调整型内衣、睡衣、情趣、泳装、保暖衣和健身衣,齐全的品项是保证盈利的一个方面,另外我的朋友穿熳洁儿的内衣已经有三年,朋友虽不是挑剔的人,但对这些贴身穿的衣物也很讲究,综合朋友的情况让我觉得熳洁儿的消费人群在收入这一块涵盖的范围比较广,这样我就不会担心能够买得起熳洁儿的人非常少了。

在我签合同的那一天,朋友是跟着一起去的,当我们走出公司大楼时,朋友说以后你要给我最低的折扣,因为我将是你店里最忠实的顾客。

在最开始的半年中,店内销售一直不温不火。有一天,熳洁儿的市场人员给了我个电话,询问最近的销售情况,我将实际情况一一汇报,这位市场人员记下相关数据之后,我以为这就是只是个小小的调查。然后有一天,同在我这个地方的一个商圈,又有一个新熳洁儿专卖店开张,前去帮助开业的市场督导特意抽时间来了我这一趟,看看店面的陈列以及导购员的一些销售方法,由于时间太紧急,督导人员告诉我公司在接下来一个月中,会举办销售人员培训班,她建议我派一个人去学习,说有什么不清楚可以打客服电话。

按照督导的吩咐,我打电话问清了情况,原来一些加盟商由于没有经验,在销售以及店面管理方面或多或少都会存在些问题。那是我第一次带领导购员去参加这样的培训,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我才明白原来内衣销售也是门学问。学习归来之后,我们首先着手做的就是店面产品陈列,经过努力店面的陈列真的是大有改观,朋友进店之后的第一句话就是,“变了个样了”。第一步做好之后,再将老师教授的销售技巧一一与实践结合起来,顾客的第一反应就是我们的服务比以前更贴心了。

在众多因素的共同作用下,店面销售一步步上升,然后基本稳定。与熳洁儿合作,一做就做了五年,最近熳洁儿参加2010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我们19位加盟商也被邀请去北京,看了博览会的现场,真是漂亮极了,熳洁儿的气派绝不输给任何一个参展品牌.看着心里乐滋滋的,因为我也是熳洁儿的一份子。熳洁儿这次参展,也是公司的高层为我们这些加盟商在做品牌推广,这更加让我觉得加盟负责人的熳洁儿是对的。希望和熳洁儿的合作还有更多的五年。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