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购买尺寸过小的内衣会有什么影响?
服饰编辑:smile
2019-11-28 15: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内衣作为女性的贴心单品,每个人都应该认真的挑选。很多女生还处于发育的阶段,所以内衣需要定时的更换,如果穿戴过小的内衣会使胸部上明显有道钢圈的印记,这就说明内衣的罩杯选择过小。长期佩戴过小的内衣会影响胸部的发育哦。接下来不妨素小编一起看一下熳洁儿这几款内衣怎么样吧!

熳洁儿

这款蓝色内衣颜色清新时尚,简单大气的杯型又做了蕾丝花边的小设计温柔又浪漫。这款内衣的杯型简单大气,褶皱感的设计增加了几分时尚感。利落的剪裁以及柔软的质感更显高级质感。加宽的侧比能够很好的预防副乳的产生。舒适的纯棉面料让你舒适一整天。

购买尺寸过小的内衣会有什么影响?

这款黑色内衣性感又高级,较挺的杯型做了蕾丝花边的刺绣设计尽显迷人浪漫气质。这款内衣的杯型简单大气,接近全包的杯型又做了小V的设计能够很好的展示性感的一面。细肩带的设计时尚又温柔,纯棉面料舒适透气,这样一款舒适又性感的内衣赶紧准备起来吧!

更多内衣款式,关注熳洁儿内衣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