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 正文
旗牌王成立原创牛仔文化馆领衔牛仔行业标准
网友分享:Kitty
2010-04-13 10: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3月26日,“牛仔专家 赢领财富 旗牌王2010秋季新品发布会”在旗牌王总部隆重召开。作为中国牛仔第一品牌,旗牌王再次发出雄浑有力的呐喊,以更加蓬勃向上的姿态及坚定有力的步伐踏上了“牛仔专家”的新征途。

“专注于牛仔21年的旗牌王已成为国内第一牛仔品牌,并在业界树立了牛仔专家的良好形象。未来三年,我们还将继续敢于拼搏,勇往直前,不断丰富产品地系列和款式,满足不同层面的消费者,让旗牌王成为家喻户晓的牛仔品牌,更让旗牌王成为国内第一家主营牛仔裤的上市企业!”旗牌王(中国)纺织服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旗牌王”)董事长施清体表示。

新产品更符合东方人体态

据介绍,本次旗牌王新品发布会共推出“时尚”和“休闲”两个主题系列共200多款牛仔服饰,主要针对20~40岁的消费人群,新品不仅延续了旗牌王21年的牛仔历史沉淀和文化内涵,同时还有新的突破和提升。

“新产品系列化更强,品类也更丰富,而且在款式、版型、工艺上都有很大的进步和提升,更加符合东方人的体态。”旗牌王品牌运营中心总经理庄向阳表示,“这次新品面料都是国外进口或国内名牌厂家生产的多组份材料和新型或功能型材料,具有极强的立体感和产品档次,既有骨感的挺括性,又有柔和的手感。”
新品刚刚在发布会上亮相,就受到旗牌王广大经销商的认可和赞叹。一位来自湖南的经销商告诉记者,他对这次推出的新品非常满意,不仅款式新颖时尚,更增添了许多流行元素。

激励政策让经销商更有信心

今年,旗牌王还出台了一整套的激励政策涉及到市场、终端、培训等多个方面。市场方面,旗牌王提升品牌形象,提高销售能力,并最大限度降低新客户投资风险、提高客户的营销能力等为出发点,从店铺设计装修、店铺管理、销售培训等多方面支持,引导代理商控制库存,并在招商上会派专人协助配合;终端方面,旗牌王对货架改造进行大力支持,新货架更加有档次且实惠,使产品陈列更能凸显旗牌王牛仔文化。同时,新货架方便整装和运输,可在终端因地、因时制宜地加以变化;培训方面,总公司加大对经销商的服务指导,从开店选址、店员聘请和录用,到店长职责,再到导购、促销与产品陈列等,重新梳理一遍,并形成手册,统一规范。

在订货策略上,经销商可根据当地的气候条件、消费人群结构等市场需求科学订货,总公司会派专业的营销人员进行指导建议。为了解决经销商的库存烦恼,总公司设立一些辅助支持措施,比如说总公司会派专业的促销人员进行现场辅导等。目前,旗牌王还引进一家国内知名软件公司,提升门店系统和分销系统,实现产品快速反应机制,为经销商解决后顾之忧。
旗牌王品牌运营中心总经理庄向阳表示,旗牌王一直本着“诚信、合作、共赢”的理念,愿与广大经销商一道,一起把旗牌王这个民族品牌打造成一个国际化的品牌。

旗牌王领衔牛仔行业标准

据介绍,一条旗牌王牛仔裤从设计到制作完成要经历199道复杂的工艺,每季都会推出几百个品种,在版型、款式、面料上不断改进提升,保证旗牌王产品的设计和品质;在面料上,旗牌王最先引进美国杜邦公司的T400面料、棉涤互织面料和双层织法面料,更加容易设计出风格时尚多样的牛仔服装。

专注牛仔21年的旗牌王,已经具备一套完整的生产链和供应链,快速反应机制健全。同时,旗牌王在福建泉州和安徽合肥拥有两个100多亩的标准化工业园,产品供应有了保障。
“2006年,旗牌王更是参与了中国牛仔服饰行业标准的制定,这也是中国专业牛仔类的唯一入选的品牌!”董事长施清体表示,旗牌王的产品在全国市场综合占有率、市场销售份额及市场覆盖面等综合指标已连续六年位居同行业前茅!

原创牛仔文化馆发扬牛仔文化

订货会期间,筹备已久的旗牌王原创牛仔文化馆也向世人揭开了神秘面纱,来自全国各地数百家经销商和数十家新闻媒体朋友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据介绍,旗牌王原创牛仔文化馆旨在推动牛仔文化在国内的传播和发展。牛仔文化馆里将详细介绍牛仔文化的发展和历程,并陈列牛仔服饰、老式缝制机器、历史照片、牛仔生活影像以及与牛仔相关的物品。此举不仅有效地展示和提升了旗牌王的企业文化和品牌内涵,更浓缩了以旗牌王为代表的牛仔服饰文化在内地的发展历程。

“旗牌王成立原创牛仔文化馆,不仅是对牛仔文化的传承和发扬,更是希望有更多的人了解牛仔文化,了解牛仔精神,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牛仔气息。”董事长施清体介绍,作为国内第一家原创牛仔文化馆,他希望能对牛仔物质文化收藏和保护,更希望把它打造成年轻人参观游览的教习基地。

主攻渠道建设,旗牌王启动2010战略

为了更好的服务经销商,协调各区域经销商和终端店面的工作,旗牌王今年还成立独立的客服部,并设立400服务电话,加强客户人员的服务专业技能,实行“一对一”的服务模式,为客户提供提供最大化升级服务。

展望2010年,旗牌王将借助世界杯、上海世博会和广州亚运会等几个大型活动的有利契机,在全国各大区域举办营销活动,不断提升旗牌王牛仔专家的形象。届时,旗牌王的形象代言人SARA也将来到现场助兴。

作为一家充满社会责任意识的品牌企业,旗牌王将会不断地把品牌做好,为消费者提供符合他们生活形态、高品质的产品。旗牌王希望与广大经销商一道,一起把旗牌王这个民族品牌打造成一个国际化的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