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 正文
2010中国家居服品牌趋势今发布
网友分享:Kitty
2010-04-12 08: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编辑:z.ying摄影:马灵灵

2010年4月11日,2010中国家居服品牌趋势发布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3馆举行。本次活动通过各大居家服品牌的现场T台演绎,为观众揭示了2010年家居服最新流行趋势。绮瑞、汝斯芬、花之秀、红豆、派邦奴、多拉美、乖乖魅七大家居服品牌参加了发布会。本次发布会由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家居服专业委员会组织。

发布会现场

2010家居服品牌趋势发布吸取了往届的经验,在硬件和软件上都比09年有全新的提升。发布会现场搭建了近四百平米的专业封闭式秀场,聘请专业导演及舞美,同时携手国内知名高等学府东华大学服装学院,由学院资深专家为发布品牌予以指点,并在发布会现场为观众们讲解家居服设计流行趋势。

发布会上,六大家居品牌强强联手,根据各自的品牌文化和设计风格,结合不同的表现方式进行演绎,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丰富的视觉盛宴,全方位展现了2010年家居服品牌新风貌。

版权声明:本文图片与文字由中国服装网独家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来源:中国服装网 efu.com.cn)解释权归中国服装网编辑部所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