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 正文
温州:搭建全球“温州码头”
网友分享:Kitty
2010-04-12 09: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温州市目前正快速启动境外温商营销网络试点,其中意大利温商营销点有望于今年6月率先启动,十余家温企借此平台紧贴国际市场、承揽高端订单业务。美国、土耳其等国温商营销点也正在积极筹备中。

境外温商营销试点将发挥海外华侨的资源优势和境外商品城的平台作用,以设立地区销售总部、专卖店或贸易代表处等形式,拓展国际市场空间。这些全球营销试点就好比一座座“温州码头”,可令温州企业零距离接收国际潮流资讯,及时吸收前沿时尚文化。此前,温州市服装商会与香港制衣同业协进会曾达成合作,在香港设立温州服装办事处,已经收获不菲成果。

据悉,温州市外经贸局正携手温州市服装商会,有意以服装业为切口率先启动境外温商营销网络试点工作,以吸引更多行业参与其中。同时,今年温州市将继续加大对温企“走出去”的扶持力度,扶持资金从去年的600万元增至今年的1700万元,重点国际展会由去年10个增至30个,参展企业所需的展位费、展品运输费等给予全额补助。

关健词:
下一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