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鄂尔多斯女装 时尚休闲的妩媚女人
网友分享:Kitty
2010-04-03 17: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北京鄂尔多斯时装有限公司是鄂尔多斯羊绒集团旗下的女装专业产品公司。于2006年重金打造“ERDOS鄂尔多斯女装”品牌,注册资金1400万元。公司主要以实现“鄂尔多斯”大服装战略为己任,发展“鄂尔多斯”女装品牌。品牌定位于30-40岁的柔美知性的白领女性,中高档价位,时尚休闲风格。公司重金打造“名品+名师”的合作模式,聘请中国著名十佳时装设计师王鸿鹰为ERDOS鄂尔多斯女装产品设计总监(王鸿鹰曾获中国服装十佳设计师,曾在多家知名女装品牌担当设计总监职位,并多次获得时装界奖项,对产品的开发和定位有很强的掌控能力)。优秀的设计师团队,专业化的管理精英经过近2年的发展,完成了一般品牌需要5-10年的经营历程。

鄂尔多斯-ERDOSLADIES

品牌优势
提供的支持:
1、为客户提供强大品牌支持及保护。
2、为客户及时提供四季销售的高品位、时尚系列女装。
3、店面统一视觉形象,为每个厅店提供详细的装修方案及陈列指导。
4、公司统一提供产品宣传资料(包括画册、海报、宣传品等)。
5、集团公司每年6000万元在央视及重要媒体进行广告宣传支持,女装公司也将在重要媒体、户外进行专题广告宣传。
6、给加盟商提供指导性销售建议,协助加盟商进行员工培训。
7、为加盟商提供优质快速的客户服务,及时帮助加盟商解决问题。
8、共用鄂尔多斯产品及相关专业产品营销网络组成整体的一体化营销网络,实现客户资源共享。

鄂尔多斯女装 时尚休闲的妩媚女人

关健词:品牌女装 女装
下一篇:梦妮品牌女装 含蓄的美丽浪漫的渴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