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解读:鄂尔多斯2011/12秋冬男装新品流行元素
网友分享:Kitty
2011-09-23 11:11来源于:网络
分享:

草原,以其广阔和宁静,孕育了自由的精神和舒适的气质,由此累积出鄂尔多斯男人博大的胸襟,恢宏的意识,从容的气度,成就了他们的领袖地位。

在2011/12这一季的男装中,羊绒、羊毛、高级皮质等更易被男人驾驭的面料,融入中国男人的版型中,在极富功能实用性的工艺设计下,展现多元的色彩搭配……鄂尔多斯男装在面料、工艺、版型、色彩上,都希望释放更多的自由和舒适,诠释一个更为博大的男人世界。

如丝绸般顺滑的山羊绒、品质优异的羊毛、日本进口的绵羊皮、更有奢华的纯色灰貂、黄金貂、貂绒等,是本季男装服饰丰富而奢华的材质构成,让鄂尔多斯男人的每一个细胞都徜徉在舒适惬意的海洋里。

可冲淋式西装,作为全球专利,更是代表着鄂尔多斯男装本季的工艺设计追求。来自日本的最新高科技面料,还原日本传统100多道工艺的传统制造方式,驳头、胸衬等考究之处均为手工制作,连纱线、里料、口袋布里衬、内衬底边漏孔、到缝线均在日本定制……所有让人惊叹的功能性,都使西装拥有了非常独特的冲淋水洗功能,晾晒后迅速恢复笔挺的版型。

深入研习亚洲人身材特征与行动习惯,并反复尝试的最具自由体感的裁剪板型,渗透出源自日本一流版师的高超技艺。

深沉而奢华的紫色作为鄂尔多斯男装本季的主推色调,用色考究展现男人的格调。无论是在西服、衬衫、领带等中适度地雕琢使用,还是在具有草原元素的羊绒衫中大面积的释放,都演绎出了一种具有包容度的和谐色调美感。

作为从中国走向世界的新生代领袖阶层,在出席各类高端商务、社交场合时,着装的选择自然需要非常慎重。具有国际品质,又能传递出中国形象的产品,是中国精英男士以独树一帜的形象游刃于商界的不变法则。来自日本的世界著名设计师Akria深谙这一铁律,将最新国际时尚设计元素引入中国,深度研究中国男人身形特征,乃至中国男人在极速全球化的时代,所需要打造出领袖气势等等需求。为新生代精英提供妥帖的高端商务服装。

更不用提其款式设计,不仅经典实用,更宜搭配同色系,微变化的各式衬衫,隐露出非凡的光泽感,连袖口的同色系色内衬,都在举手投足的细节间吐露非凡品位。

此系列的品类不仅涵盖拥有独特高科技的经典西服套装,也有国际男装周上的大唱主角的羊绒大衣、修身效果极佳的风衣等等。颜色上,带来了视觉上沉稳而神秘的灰紫暗纹系列,更有尊贵、高级感的米驼色系列,不仅与国际潮流呼应,更强调两种色系穿搭的广泛适用性。设计上,紧随国际潮流趋势的西服套装,通过缩小衣领,剪断袖长,口袋、领部细节整体上移等等一系列男装新设计的理念,提高西装穿着的视觉重心,起到修身更具时尚度的效果。而作为秋冬主要御寒品类的羊绒大衣,凭借大翻领,也扭转了传统大衣给人的刻板印象。风衣,采用国际前端轻薄面料,搭配可拆卸的舒适内胆,适应秋冬两季,及其过渡,让精英男士即便奔波于大温差的地域间,也能展现恰合时宜的风采。腰身采用精细的收身设计,改变了传统款式的版型,更在兜口、下摆等处做了精妙的独家功能性设计,便于使用及清洁。多重细节巧思,即使心思粗线条的男士亦能获得最细腻的惊喜。媲美国际一线高级男装的设计与品质,不得不说其性价比是最夺目之处。

推荐:特殊面料西服

本款西装采用日本最新高科技产品,西装面料、里衬包括缝制的线均来自日本顶级传统手工匠师,手工定制,凭借前沿的面料技术,制作出的西装拥有非常独特的水洗功能。油污、冰激凌,或是口红,都不再成为将它们送去干洗店的原因,简单用水冲淋,即可清洗干净,晾晒起来,迅速恢复笔挺的版型。不得不让人感叹科技为生活带来的极大便利,提高了人们的生活品质。

皮装系列

穿皮装的男人,总是有着不寻常、不简单的阳刚之气。在对男人气质细腻的体味后,精心打造的不同的款式、不同搭配的皮装,也有了千变万化的风格。

本季推出的皮装的款式多样,品类丰富,从夹克、西装款,到大衣、羽绒服等。适应秋冬两季的穿着。总体特征上趋于轻薄,不论是短款还是长款,不论是夹克还是大衣,都强调皮面的轻薄舒适,既减弱了张扬感,使其更显亲切和随意。裁剪方面,越来越修身是不变的主张,淡化了皮衣的厚重感,赋予了时代气质的清秀和明快。

本季推出的机车服款式,在鄂尔多斯男装一贯的沉稳风格中,渗入大气的酷感。简单搭配T恤、仔裤,便已经很有味道,但如果想多些层次感,也可以尝试在T恤与皮装、皮夹克之间多搭一层衬衫,色彩上无论是与T恤有较明显差异的,纯色或是简单的几何纹样,都十分出彩。此款皮装大衣特别设计了可拆卸前襟内档,具有很好的御寒效果。

本季皮衣系列特别推荐的是皮装羽绒服,皮衣的酷帅与羽绒服的保暖性同时兼备。在精心的设计中,让羽绒服的轻盈服帖在皮衣的挺括里。口袋处设计细节流露出对品质的追求。此版形是最新国际流行款式,我们也有此款式的其它材质产品。

商务休闲系列男装

商务休闲装让男士在工作中显得得体,生活中又显得轻松自然。在事业上有一定成就的男人,更是注重这种商务休闲品味。他们注重穿着,注重自身魅力的体现,努力打造成人人羡慕的极品成功男人的形象。商务休闲搭配不宜太花俏,针织西服、轻便的夹克,极易搭配的秋冬必备单品。本季的针织西服,柔软的手感、良好的透气性、适度的弹性,让优雅的男士不拘泥于西装的束缚。而特别的黑色包边,则呈现出年轻的气息,也让衣服有了立体感,穿着者更显精神。

轻便的夹克给予大家日常活动的极大便利性,除了提供保暖之外,用特殊面料制作的夹克表层则带有引人注目的巧思。简洁的款式中融入一些细节上的巧心思,搭配着充满个性的精致单品,就能烘托出游移在工作环境之外的一抹摩登气质。选用柔软透气且保暖性佳的面料。在棉服的设计上,拼接针织领和下摆,让衣服有了更强的保暖性,搭配棕色条纹T恤、粗针绞花围巾,一个随性、精致、优雅的男士形象立马呈现。此款长款羽绒服面料具有很强品质感,大气的颜色,简单的款式,让衣服具有很强的可穿行。通过绗缝工艺的精心设计,让衣服挺直有型。

模特内穿的新式菱形格图案,蓝、灰、综、黑四色巧妙搭配,特别却又精致,也能有很好搭配性。

豪迈粗针系列产品

时尚界的一个符号式单品,粗针毛衣为许多时尚人士追捧,在本季,同样是鄂尔多斯着力主推的系列。粗针毛衣拥有粗犷的廓形,立体感的花纹,上佳的材质决定了它们十分舒适,就像柔软的云团。无论是直接当作外套的复古穿着方式,还是搭配大衣,作为温暖的内衬,都会给人莫大的亲切感。关于男士粗针毛衣,这样遵循最传统的编制技艺,由全手工打造的粗针毛衣,自1970年代在世界时尚舞台蹿红,时至今日,在鄂尔多斯的全新诠释下,表达了精英男士们的年轻富足和闲适愉悦。

鄂尔多斯还特别精心设计了易于搭配的帽子、围巾进行搭配,具有很强的系列感,也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吐露出非同一般的时尚品味。

这两季,不同面料拼接的设计元素广受欢迎,本季男装推出羊绒和麂皮的拼接款式,相近的驼色让它们自然相容,羊绒的柔软与麂皮的柔软相呼应,你只能感觉到他们的和谐搭配。两者呈现出不同的肌理更是让衣服有着独特的韵味。

本季推出的粗针帽衫,采用羊和鄂尔多斯logo的图案,完全手工编织工艺,非常吸引着众多目光。也让它成为本季国际时尚男装的风尚象征之一。

节日喜庆款,适合在圣诞、元旦、新年时作为节庆款式推出,喜庆的红色针织衫,温暖热烈,搭配围巾、帽子,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蒙古情怀系列

内蒙古,以其广阔的草原,孕育了自由的精神,并由此造就了鄂尔多斯男人宽大的胸怀、恢宏的气魄、从容的风范、领袖的地位。蒙古的人、风景、生活都是很多人心中的向往,那如草原般辽阔的胸怀和豪迈的歌声不知迷醉了多少人。这就是本次将蒙古服装门襟样式和下摆图案印制在羊绒衫上,独特而极富豪迈气场,非常吸引眼球。

源于内蒙草原的自由精神,不仅让鄂尔多斯男人可以找回自我,更将引领他们走向世界的无穷。他们目光远大、步伐坚定。一如成吉思汗骑在马背上征战世界;又如在没有飞机铁路的时代,人们靠吉普车穿越沙漠来进行政治商务活动。

今天,鄂尔多斯男人以自我为圆心、以世界为半径,正走得越来越远。鄂尔多斯男装正是他们的助力。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