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美卡拉”女裤品牌深得国内消费者的认可
网友分享:Kitty
2010-03-03 11: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美卡拉-mekar

上海美卡拉服饰有限公司创立于1999年,以打造“中国第一品牌女裤”为经营目标。 作为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及高效管理为一体的专业女裤公司,多年来,美卡拉服饰公司在内部管理上一直推行以科学的理念严谨的态度、以人为本的思想与超前的研发、规范的生产、严格的质检、快速的物流等举措将公司顺利地引入专业化品牌运行轨道凭着“专注·专业”的企业宗旨及对服饰文化深刻的理解结合数年来坚定不移的品牌化经营,使“美卡拉”女裤品牌深得国内消费者的认同与喜爱。

“美卡拉”女裤品牌深得国内消费者的认可

美卡拉服饰秉承“顾客的需求,我们的追求”的企业执行准则,所有“美卡拉”员工必须做到“一切的努力、一切的付出都是为了满足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也同样为了向我们的客户提供最完善最优秀的服务”。

“美卡拉”女裤品牌深得国内消费者的认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