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美卡拉浪漫时尚国际女装 优雅演绎、精致甜美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2-24 10: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这个压力倍增的年代,每个女人都渴望回归恬淡而质朴的生活,将自己沉静与纯净烂漫的自然界中,让自己的心融化沉淀,拥有非物质的满足,去感受大自然的气息,美卡拉这次奢华与浪漫的碰撞少不了你——时光荏苒,浪漫回归……

美卡拉-mekar

甜美的翻领,搭配毛毛领子万暖有爱;前襟两枚搭扣设计,时尚脱俗,更为呢大衣锦上添花;洁白毛袖口设计,甜美且与毛领相呼应。

美卡拉浪漫时尚国际女装  优雅演绎、精致甜美

衣领采用貉子毛,既体现时尚的气息又能增加保暖性,特殊的袖口设计更能抵御寒风,短粗拉链口袋简约时尚,下摆做工精细、合体,冬天里不再惧怕寒风。

美卡拉品牌女装定位为“引领价值风尚的浪漫时尚国际女装”,设计风格时尚、典雅、浪漫,用个性的奢华还原现代文化的精神,并推崇产品价值的时尚大众化。

关健词:浪漫时尚 女装
下一篇:PATTAD冬季添点皮草,搭出轻奢华的御姐范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