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美卡拉2012年秋冬新品发布暨订货会圆满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2-06-19 16: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上海美卡拉服饰有限公司2012年秋冬新品发布暨“优雅转身 华丽蜕变”订货会在上海航空酒店隆重召开。全国各地的省级代理及加盟商出席了会议,总经理朱杰先生发表了热情诚恳的欢迎词,并对美卡拉品牌的发展和规划向大家作了详细的介绍,展现了宏伟的蓝图和发展目标。

美卡拉-mekar

美卡拉2012年秋冬新品发布暨订货会圆满落幕

美卡拉2012年秋冬新品发布暨订货会圆满落幕

此次服饰风格定位于都市淑女具体演绎为“都市化”、“优雅”和“浪漫”

一群知性,追求精致生活,对新事物持保守态度,但同时易受媒体影响且关注时尚的都市女性。通过设计师优雅,浪漫的设计手法表达,充分演绎都市淑女时尚经典,精致优雅的着衣风格 。

各地的嘉宾在体验美卡拉2012年新产品带来的美丽与惊喜,达成了共同发展、互利双赢的共识。Mekar优雅转身 华丽蜕变将在2012秋冬季得到完美绽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