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柒牌真爱系列展示
网友分享:Kitty
2010-02-01 15: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婚礼中,新娘的婚纱总是全场的焦点,新郎礼服成了配角。而且“时尚”似乎总是与新郎无缘。西方人在婚礼,婚宴或是结婚仪式上,穿着正式的礼服可说是种公认的礼仪。随着西方婚礼文化的注入,中国的婚礼上,新郎礼服也秉承了西方传统下的礼服样式。而柒牌旗下的“中华立领”却在2004年的春季推翻了这个定式。

面对西式礼服垄断的男士婚庆礼服市场,柒牌推出了“中华立领”真爱系列,含蓄而又喜庆的中国风迅速席卷了中国新人,成为婚庆舞台上最闪耀的明星,以惊人的速度占领了之前“洋”味十足的市场,使越来越多的新人意识到:中国人的婚礼,唯有选择“中华立领”真爱系列! 柒牌“中华立领”真爱系列最大的亮点在于完美地诠释了柒牌“时尚中华”的理念,设计理念根植于五千年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讲究用料优质、做工精良,在中式立领、犀牛褶裤线永久定型等产品中创造性地融入21世纪时尚元素,令柒牌男装散发出刚健有为、儒雅坚毅的民族气息,将现代男人豪迈奔放、勇往直前的风范演绎得淋漓尽致,实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精髓与其专业和品质的完美融合。

从此,中华民族的精气神被注入了婚礼,新郎们不再是穿着舶来礼服的大绿叶,开始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婚礼着装时尚, 坚毅而深情的儒雅新郎呵护着娇美的新娘,将龙的精气神完美演绎,让在场的每一个人感染着这深沉而浓郁的幸福,美好的生活从两人交握的双手开始,甜蜜的空气充溢着每一个角落。

关健词:柒牌
下一篇:柒牌进军女装市场 主攻婚庆与情侣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