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哪双色大男孩狂想曲:"醉"爱摩登LOOKSEE(鹭珂鸶)
网友分享:Kitty
2009-11-20 10:06来源于:中国时尚品牌网
分享:

LOOKSEE(鹭珂鸶)永远跟随潮流的脚步,在每一次时髦和新奇之后,创造惊喜。时尚就是把握自我,沉醉在自我的世界里。青春张扬、独立自我,渴求一片理想的天空。摩登的意义并非是轻浮的代名词,而在于创造。本月LOOKSEE(鹭珂鸶)首推的时尚秋衣(裤)就创造性的从传统思维里解放出来,迎合时下内衣外穿的潮流,将秋衣(裤)潮流化,妆点化。设计风格时尚、年轻化为主,设计中融入外衣设计主张,倡导活力张扬、创新和突破。

据悉,LOOKSEE(鹭珂鸶)巨额聘请两位当红小生,并大手笔租用顶级摄影器材和拍摄团队,精心打造"醉爱摩登"。此次大片主要根据两位名模完全不同的风格,演绎LOOKSEE(鹭珂鸶)对男士全方位的细心呵护,打造现代摩登男士,轻取高雅生活。

好男人:此类型男人为老黄牛型,其理想是为人名服务,背负着太大的生活压力,LOOKSEE(鹭珂鸶)"醉爱摩登"为他们带去轻松高雅的"内"在生活,给他们最最贴心的服务。

坏男人:此类型男人为刺猬型,现代白领的典型特征,脸上总是挂着坏坏的笑,让人不敢靠近,其实他们内心脆弱,渴望被关怀爱护,LOOKSEE(鹭珂鸶)"醉爱摩登"为他们送去最温暖的护甲,保护他们奢华高贵背后的脆弱心灵。

中国时尚品牌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