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运动装订货会 > 正文
雷速09“色彩朝拜”新品发布会11月中旬隆重举行
网友分享:Kitty
2009-10-19 15:12来源于:中国品牌服装网
分享:

横跨时尚休闲,专业体育,时尚运动三大领域的国辉集团,创立了“雷速”和中国篮球协会标志产品“CBA"两大品牌。

“雷速”中国第一家开辟年轻白领市场休闲鞋品牌,它以职场新贵一族的精彩生活为出发点,以引领都市自由风为品牌使命,融合户外休闲趋势且吸纳时尚流行与运动轻便属性作为产品的灵感来源,致力成为现代都会的时尚生活第一品牌。

时尚活力的雷速,是精彩每一天的开始,表达了雷速自由随性,享受生活的态度,精彩不停步的精神根源是鼓励自由,开放多元的青年创新文化。

其品牌消费人群定在70年代到80年代,20到35岁之间。他们是职场中的进取者和享乐者,也是压力的承担者和挑战者,他们是年轻活力的代表,是职场中新兴力量的代表,是绿色健康生活的推崇者,是新时尚新品位生活的第一批接受者。

雷速“色彩朝拜”将带给大家三大主题系列“都市动感系列 商务时尚系列 户外休闲系列”,秀场将以都市 自然 情感三种格调与大家见面。

中国品牌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