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运动装订货会 > 正文
极星户外品牌2013年秋冬订货会1月15日盛大召开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1-11 10:02来源于:网络
分享:
  • 举办时间:2013年1月15日至1月19日
  • 举办地址:广东省江门市五邑华侨广场会展中心

极星户外品牌2013年秋冬订货会将于2013年1月15日至1月19日在广东省江门市五邑华侨广场会展中心举行。极星品牌将在本次订货会上发布2013年秋冬最新的色彩概念、设计理念和面料应用。届时,在大型多功能展厅中,极星将向新老客户展示F13的全系列新品。

此次订货会的参与,相信对您更好地了解极星新一季的发展动向、新产品开发和市场目标是至关重要的。期待您的光临。

极星户外品牌2013年秋冬订货会1月15日盛大召开

会务热线:020-38735059

拓展部:

邱植楷(13430251213)中南区 西南区 西北区

何海姿(13631300928)东北 华北区

黎达权(13763350753)华南区 港澳台

交通指南:
1、入住酒店:广东省江门市逸豪酒店,地址:江门市迎宾大道中118号
电话:0750-3928888,[详见:http://www.yuccahotel.com/]
2、订货会场:广东省江门市五邑华侨广场会展中心的会议中心多功能厅,地址:江门市发展大道五邑华侨广场会展中心(距离逸豪酒店约3公里)
3、从白云机场坐巴士直达:在广州白云机场购票乘坐直通巴士往江门候机楼(约2小时左右),候机楼旁边即是江门逸豪酒店;
4、从广州乘坐巴士:在广东省汽车总站、广州流花车站乘坐巴士到达江门汽车总站(约2小时左右),再转乘的士到达逸豪酒店(约 10分钟);
5、从广州南站乘坐轻轨:乘坐广州地铁2号线到达广州南站后,在广州南站乘坐轻轨到达江门站(轻轨耗时约45分钟),再转乘的士到达逸豪酒店(约15分钟)。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