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运动装订货会 > 正文
艾锐克品牌11w-12s“锐迪—go”新品发布会蓄势待发
网友分享:Kitty
2011-04-02 09:29来源于:网络
分享:

“锐志前行—启迪新生”新生代时尚品牌艾锐克新品发布会蓄势待发!将于2011年4月21日在位于品牌时尚之都的石狮召开!!此次发布会主题命名为锐志前行—启迪新生!!意在表达艾锐克品牌开创新锐时尚生活的全新着装理念!
IROCK代表时尚的符号,传播着一种健康、自由的生活方式,体现一种青春活力、洒脱不拘的人生态度,把时尚融入生活中去,让人们在平淡的生活中也能玩转时尚,让人们体验不一样的时尚生活乐趣。‘锐一代是激情动感的时尚潮人,他们热爱音乐。崇尚自由,追逐梦想,但他们并不是纨绔子弟,不是无为青年,他们有理想,有信念,有素养。更为重要的是,他们拥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他们推崇时尚健康的生活理念,“爱生活,爱环保”已经成为了新生代的时尚话题。还地球一抹绿色,换天空一片蔚蓝,在玩转音乐玩转自我的同时,也要肩负起绿色地球的光荣使命!艾锐克,以环保健康为己任,创造舒适健康的时尚生活,站在历史的高度,将品牌推向时尚顶端!!
此次新品推介共分为三个系列
经典系列:这系列诉求简单而又与众不同的穿着概念,清爽的白色、青春的粉红、高雅的灰色等素色的搭配,让这一系列的服装简易中不失典雅,服装上条纹和直线结构彰显人的理性。独特的“热隐冷现”的条纹设计更显个性化。以简洁的服装轮廓配合干净利落的色彩组合,更适合那些追求简约而又不失得体的穿着习惯的人士。
音乐系列:这系列针对热爱音乐的年轻人,或追求个性的族群,诉求青春活力的洒脱不羁。亮丽、欢快的色彩,及乐器和音乐人物的自由搭配,成为这一系列服装独特的亮点。激情、活力的年轻元素及音符、舞台等一切音乐相关元素贯穿整个系列,突破年龄界限,使所有人都能感受音乐给人带来的乐趣。
时尚系列:这个系列是以艾锐克潮流图案作为设计贯穿元素的服装系列,自由的组合、变形、拆除创造出的不同图案,代表着对真实的追求和一种新的态度。不论是天蓝、金黄还是酒红色,每一款都蕴含了富有当代感的经典价值,其独特魅力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多样的款式和尺寸能够满足各类消费者,其设计恰到好处,没有任何多余的细节。这一独特的理念贯穿整个时尚系列,使其独具真实简洁的优雅及经久不衰的魅力。
Irock拥有最年轻的设计师阵容。作为一支年轻的、充满激情的设计团队,每个IROCK设计师不仅是时尚的达人,和精通各类时尚设计风格,而且都具备国内最新潮的设计理念与时尚殿堂伦敦的设计思路。艾锐克与伦敦摩登服装设计工作室合作,及时掌握最新的时尚信息,结合不同国界、时间和空间的理念,及时为您奉上最新的时尚服饰,打造专属艾锐克的时尚生活品牌。
品牌释义
I——idea 创意 我们的每款服装都是设计师独有的创意
R——responsibility 智慧 我们的设计团队是最睿智的
O——only 独有的 我们每款服装都是我们独有的
C——cool 时尚的 我们每款服装都是时尚的体现
K——keen 激情的 我们每次服务都是热情的、激情的
IROCK立志成为新锐时尚第一品牌,为此制定了发展时尚生活的品牌道路,确立了“自主创新,创国际品牌”的发展战略,始终贯彻“差异化”策略,企业文化差异化、品牌差异化、产品差异化、设计差异化、服务差异化。通过有效的USP策略和整合营销策略,使IROCK深入消费者的心里,并产生差异的品牌认识,凸显IROCK独特的、强势的新生品牌形象。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