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女装营销之道:少打折多做“偏题”加法
网友分享:Kitty
2009-12-12 09:11来源于:efu
分享:

为什么很多品牌都在打折?焦点问题在于品牌没有实现差异化,没有真正满足顾客的真正需要。

“我们很少打折,原则是当季产品不打折,这有很大的压力和困难,与大氛围相悖。我认为,打折可能是个急救的方法。但长此以往,商场活不下来,品牌也很难存活。”

“靠价格竞争无异于慢性自杀。服装品牌其实一直要追求附加值,要靠品牌来获得附加值,而不单单靠产品来获得利润。”

“服装不需要打价格战,最不应该打价格战。现在的女装|促销一个比一个早,有的商场提前两个月就促销,但是市场已经清醒,品牌的生命力也越来越强,企业应该在质量、设计、形象上投入,包括服务。”

尽管采访中,几乎所有的品牌都对以打折促销的方式表现出了不满和摒弃的态度,表示自己“尽量少打折,原则上不主张打折”,但也无奈地表示,要坚持这原则很难,因为品牌比较被动,“很多时候被逼着去打折,不打折品牌会面临很大压力,有时甚至到了商场董事长跑去骂楼层经理的地步。”

为什么很多品牌都在打折?焦点问题在于品牌没有实现差异化,没有真正满足顾客的真正需要。女装企业正在面临大规模的洗牌,服装必须有自己的个性,靠促销来引发别人的购买欲望必然会进入一个瓶颈,如果一个作品能激发顾客的购买欲,价格不会成为第一考虑因素。设计出适合部分人群的作品,引起他们的共鸣,培养顾客的品牌情结才是服装品牌的生存之道。

实际上,在促销的方式上,品牌在学着更多地做“加法”。

efu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