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订货会 > 正文
小智与小芙妮庆祝婴姿坊2010夏季新品发布取得会圆满成功
网友分享:Kitty
2009-12-05 14:05来源于:中国品牌服装网
分享:

石家庄湾里庙来了小智老师与小芙妮——第一站,从此走向更多更大的舞台。

11月下旬,婴姿坊2010夏季订货会在全国如火如荼发铺开把。小智老师、小芙妮携带着婴姿坊2010最新的夏装来到了石家庄湾里庙。小智老师憨态可掬,小芙妮可爱迷人,一到场马上吸引了不少观众,为当地的新品发布会增添色彩。

作为具有多年动漫文化经营的婴姿坊品牌,已经制作过动漫片、动漫书以及玩具系列,让大家熟知了小智老师、小兔小芙妮、小熊酷比迪、小松鼠纳贝比。这次可爱造型的人偶形象展示,更是体现了公司对婴姿坊品牌动漫文化的推广升级。
同时,为让人偶形象与更多的消费者亲密见面,让品牌动漫文化传播得更广阔,公司将给予婴姿坊省代理免费支持,让可爱的婴姿坊动漫形象走遍全国各地,活跃于婴姿坊品牌的大舞台,走进你我快乐的记忆!

小智老师和小芙妮抓迷藏



小智老师的忠实fans

中国品牌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