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台湾本土内衣品牌奥黛莉适时进军内地
网友分享:Kitty
2009-11-11 13:27来源于:华夏经纬网
分享:

台湾奥黛莉内衣进军大陆,图为在香港最受欢迎的英国内衣品牌S-city,10月新品灰色格纹内衣、内裤。

看好大陆商机,台湾本土内衣品牌奥黛莉进军内地,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香港等地拓点。

台湾内衣市场逐渐饱和,负责港澳市场特助赖宜宏表示,未来主力将是大陆市场,奥黛莉以香港为出发点,拓展内地主要城市的市场。今年公司整体业绩受到内地分店的帮助,呈逆势成长。目前在香港拥有8家店,是当地前五大内衣品牌,希望能用台湾本土内衣打造亚洲内衣王国。

不似台湾内衣市场疯狂炒作机能,赖宜宏指出,香港女性挑选内衣首重设计感与舒适,不需复杂性感蕾丝,也不用太多爆乳机能。奥黛莉旗下的英国内衣S-city,带有浓厚的英伦优雅情调,在香港最受欢迎,一年可卖出5万套。

由于香港
流行速度快,内衣只要断码便立刻成为特价品,香港奥黛莉内衣新品,平均成套定价为250至350元港币(约台币1,048至1,468元),特价后最低可下杀到每套49元港币(约台币205元);只要有尺寸,赖宜宏说,在香港买内衣比台湾还划算。目前奥黛莉在香港铜锣湾、湾仔、旺角等地皆有设点。

华夏经纬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