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订货会 > 正文
班顿男装举办2009秋冬新品订货会
网友分享:Kitty
2009-08-12 10: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6月16日,“协力共赢”班顿男装2009秋冬新品订货会在服装名城杭州—高薪区滨江隆重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全国各地经销商300多人欢聚一堂,浙江省服装协会有关工作人员、到会参加“品牌形象代言人著名央视主持人以及地方政府领导应邀出席会议。


班顿男装品牌发布会现场


浙江省服装协会负责人在发布会上表示,班顿男装服饰经过多年的苦心经营,一步一个脚印,从杭州的众多服装企业中脱颖而出,体现了班顿人的“不甘落后,敢为人先”的拼搏精神,她希望班顿男装服饰公司继续创新,努力将“班顿男装”打造成一流服装品牌。作为“班顿男装”品牌形象代言人,对所有与会人员说,他经过实地考察班顿男装服饰公司,通过和常书章董事长的多次交流,才决定担当班顿男装服饰的形象代言人,“班顿男装”时尚的款式设计与严密的管理体系深深吸引了他,他希望他的加盟能够使“班顿男装”服饰能够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接受和喜爱。

意大利班顿服饰有限公司今年在市场经济环境严峻的情况下,通过精准的市场定位,对时尚的准确把握,取得了良好的业绩。班顿男装公司董事长常书章先生对多年来支持“班顿男装”品牌发展的社会各界伙伴表示了诚挚的谢意,并希望全体代理商与合作伙伴一起努力,力争在今年的秋冬季市场再上一个台阶。
意大利班顿服饰集团公司
公司:意大利班顿服饰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江南大道380号威陵大厦(滨江区政府旁边)
招商部:158671304310571-81603090
传真:0571-81603097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