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入秋必备 性感丝袜打造美腿
网友分享:Kitty
2009-08-10 14:35来源于:网络
分享:

时尚点评:当可爱的蝴蝶结遇上俏皮的海军条纹,满载青春活力的少女搭配就是这么地具有吸引力,可爱的圆领缀着黑边,一身黑×白的T恤+半截裙的淑女look让你整天都拥有好心情哦~舍弃性感的高跟鞋,改搭配上同样充满可爱魅力的白色芭蕾平底鞋+中筒袜,街头最抢眼的美眉就是你咯!

时尚点评:俏皮的背带裙很有青春的活力哦,优雅的褶皱让腰部更显纤细,白色花柄上衣充满了浪漫的气息,搭配黑色的中筒袜和白色芭蕾鞋,为你增添无限的动人魅力!

时尚点评:层叠的荷叶边蜿蜒而下,素净的淡灰色段裙很适合甜美型的女生,外搭帅气的黑色女式西装外套和帽子,把甜美收藏其中,让美丽慢慢渗透。原本是日本最流行的性感吊带袜,欧美达人在这个夏天也开始爱上这双迷人的袜子,最保险的黑色反而是最适合搭配的颜色!

时尚点评:上下宽松的搭配很有潮流味道,充满复古的颜色很有旧世纪的时尚feel,有质感的白色裙子搭配起来很有感觉哦,一双只到腿肚子的同色系短袜与整提造型很搭,流露别样的淑女风情!

时尚点评:无论身在哪个国度,浪漫总是能让女人笑逐颜开,白色的蕾丝短裙搭配通透的黑色see-through上衣,若隐若现的搭配很能展现女人独有的性感魅力,细长的双腿覆上女人的第2层皮肤,一身黑白配的浪漫让熟女和淑女都同样倾心不已!

时尚点评:充满休闲味道的帅气搭配遇上性感的吊带袜,感觉也不错哦,缀上双层黑色蕾丝边的吊带袜在性感之外又多了点点的浪漫妩媚,吊带经过的肌肤充满了诱惑力!

网络 )
关健词:
下一篇:时尚黑+白 简约优雅办公look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