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订货会 > 正文
皮尔·卡丹童装2008新品订货会
网友分享:Kitty
2008-10-09 08:17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08年4月24日,pierre cardin(皮尔·卡丹)童装落入凡间的精灵系列、英伦风尚系列、奥运宝贝系列产品订货会。

春去冬来,上海佛罗伦思服饰有限公司首届pierre cardin(皮尔·卡丹)品牌童装落入凡间的精灵系列、英伦风尚系列、奥运宝贝系列秋冬产品订货会隆重拉开序幕。公司积极地开发出,将pierre cardin(皮尔•卡丹)童装产品秋冬销售迈向一个新的台阶。

本公司期待着您能在百忙之中光临本公司,期待着您的参观和指导,期待着与您携手共创灿烂辉煌的明天!

报到时间:4月24日全天报到
报到地点:上海佛罗伦思服饰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黄陂南路751号2号楼1F
订货会地址:上海松源大酒店
订货会地址:上海市制造局路897号(江南造船厂)
订货会时间:2008年4月24日——2008年4月26日
会务组电话:021-51115706传真:021-51115722
联系人:华先生:13611929004

2008年pierre cardin(皮尔·卡丹)童装落入凡间的精灵系列、英伦风尚系列、奥运宝贝系列产品订货会,请您于4月18日前将下列回执单回传本公司,并请保留好此邀请,凭邀请函报到,如遇特殊情况不能准时与会者,请于书面形式告知本司,以做好订货会的接待工作。敬请参加!谢谢!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