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订货会 > 正文
Miss de mode 09春夏童装发布暨招商会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08-10-08 16:21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08年10月11、12日,以“Colourfulangels”为主题的Missdemode(摩登女孩)2009春夏童装发布会将在上海隆重举行。首席设计师Helen女士再一次为我们准备了意外的惊喜。精致、优雅、甜美,全新的Missdemode春夏系列重新演绎这些一贯的风格,蕾丝、蝴蝶、蓬蓬裙,不可或缺的元素,在Helen的魔法里焕发出新的光彩,将“精致女儿服”的理念表达得淋漓尽致。
进入中国市场一年以来,Missdemode以其鲜明的个性风格,精致的做工和典雅的设计,迅速得到了国内市场的认可,而在新的一年里,Missdemode将通过感性的、精致的、有独特文化和品位内涵的产品及店铺空间设计,来实现和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及彰显自我的心灵渴求。
让每一个女孩都成为天使,这不仅是Missdemode的信念,更是Missdemode的承诺。

Miss de mode 诚邀新老加盟商共度09春夏童装发布暨招商会,咨询电话:021-51086298/54498061

主题:Colourfulangels


醒过来
从冬的长眠里
天使们换上多彩的霞衣
赶赴一个斑斓的舞会

花丛中,天空里
天使的舞蹈
旋转出
甜麦圈味道的快乐

在芳草鲜美的季节
有柔风
有白云
还有多彩的天使们

上海乾瑞服饰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吴宝路255号力国大楼218室
电话:021-51086298 54498065 54498061
传真:021-54498062/7转14
网址:http://www.missdemode.com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